close

 

我知道我欠你一個回答.....

信任不信任....在我內心極大的拉鋸著....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但你說過的每句話....

就像

錄影帶在重複播放般....

聽在心裡就像一根根的針在刺

那傷口又慢慢滲出血絲....一絲絲的痛著

所以....

我討厭那甜言蜜語

我害怕著所有承諾

我把信任    遺棄在冰天雪地的某個角落

我沒有辦法再承受   我愛   我心上的那個人離開

又因為   時間   信任   相處

而產生那些裂縫

即使我再怎努力.....依舊還是傷痕累累    還是補不回來....

卻為什麼又要在我放棄時    才懂得那所謂的一切....

 

我不敢再把所謂的愛    滿滿的放在你心上

也看著那個她心裡還是在意你的   一顆心就好揪

呵.......就真的...!心一點都不狠是嗎......?

一點都不懂得無理取鬧~~?哈.....笨死了~!

 

偶爾想一個人    卻很在意你是不也會沒安全感   亂想

我知道.....

綁的住一個人的身體~  

但心終究還是自己的~

所以我寧願給你你要的自由    空間

我不用因為你愛我要給我安全感   所以要天天陪在我身邊

因為我也是.....

 

該我的自然要擋就是擋不住

不該我的再怎強求還是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glori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