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低溫....

讓騎車的我頓時失去了所有知覺

耳朵   鼻子   嘴唇

還有手....

身體不停的顫抖

手也早已麻木連握住機車手把的力氣都沒有

高雄.....

好久沒這麼冷了

好像在說著2010年許多人們的心情

這樣也好~這樣才像個冬天呀~

不過....

能不能別下雨....這太讓人難以忍受呀...~"~

而冬天唯一的好處  和好玩的地方

就是

能呵出那白白的霧氣~~(我就覺得好玩=ˇ=)

還有會好想吃熱呼呼咕嚕咕嚕的火鍋~

好棒唷~~~嘻嘻

~~~~~~~~~~~~~~~~~~~~~~~~~~~~~~~~~~

ˋ~題外話~ˊ

或許現在我終於懂....在2人之間的尊重是什麼....?!

在還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媽媽說做什麼事    都不會想讓爸爸知道

也告訴我們....不要跟爸爸說

所以爸爸總很討厭媽媽這樣的個性

就算2人再愛....卻一定要當彼此的第一

堅持己見~2個相愛的時候

到最後卻是破散離碎的....

如今~

我終於能懂爸爸的感覺

就連媽媽跟哥哥請假自己去吃buffet也都想隱藏

打電話問在哪....也要吱吱嗚嗚

是怕我會吃醋憤恨不平嗎~?

呵....如果你事前說了我倒還無所謂

但你不說...到最後才被發現那感覺卻是無比的差....

家人都是如此了...更何況是伴侶呢~?

呵......到最後有再多的愛都被磨光了

自己都很自以為懂得很多....

但~說真的....

看在眼裡~不過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glori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