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歌...總會讓我陷入遙遠不知名的境界

崩潰大哭時...songs可以陪伴我把所有淚傾瀉流乾

開心時...songs也能讓我想瘋狂的大唱搖擺身體

一個人想事情時....songs的歌詞也能讓我想起那些回憶角落

 

今天心裡天氣....藍

聽著倪安東的♪散場的擁抱♪

今天眼淚說她想離家出走變成水蒸氣去天上找她的好朋友天使

我想把一堆大大小小的雜事寫在這裡 (沒有文謅謅的詞語~有何不可)

這裡是我的地盤 (要多隨性就能多隨性~ = =+)

現在歌曲播到倪安東的"不耐煩"

嗯~帶點搖滾的曲風~~有點狂亂   我好愛唷~~~!! (突然覺得自己像DJ~哈~)

快歌能讓我瘋狂~喔耶~♥

慢慢傷感歌也可以讓我大肆的發洩~♪

總之.....沒有歌我會瘋掉死掉吧...T^T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原因....肚子會餓但是卻沒什麼食慾

昨天一整晚(不...應該說這2天)都做著亂亂的夢....(但我覺得跟淺意識有關...)

會想有baby~但不是現在呀.....

其實如果現在有baby惹....我會覺得好惆悵~很多事都還不確定呢...(對自己來說~)

還有好多事想做~想做~~~~呀呀呀~(現在結婚和bb反而讓我有點壓力...T^T)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逃ㄎㄚˊ有病......= =

會很敏感在意某些事...........誰喜歡或是誰擁有的東西都不想跟他一樣

那又如何~?笨蛋!?越怕受到傷害....就越容易不堪一擊呀....

是阿~如果現在沒有跟他在一起~

我是一個人吧~畢竟兩個人看世界~和一個人看世界總是不一樣的


我發覺.....有些話對情人的確是沒辦法說出口的

像是一點很在意的小事  或是   心裡又在一直反覆亂想的事

說出來只會讓對方無可奈何吧....呵(~"~)

只能sometimes把它往這裡藏

奇怪....在意那麼多事情事要幹嘛啦??吼...(自己都很生氣自己ˋ~ˊ)

 

噼哩啪啦說了一大堆.....還有還有~~

手機.......竟然不知不覺的........掉惹~囧爆了啦!

手也不知不覺的ㄗㄨㄞˇ到.....還是右手....Q_Q

痛~~~~~ㄋㄟ~~~~~

嗯~~~

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惹吧~~

好想睡覺....一︿一

曹格的歌為什麼要做成現場演唱有聽眾歡呼的那種呢....不喜番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glori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