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難得一個人~

老妹不在~這裡就完全屬於我一個人的空間嚕

開心~~~

好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房間喔.....T^T


說真的....我好喜歡♥文字♥這東東唷~~

總是可以表達好多內心的東西  ^@^

不管是哪個國家~他的文字都是最獨特的呢~

從好久以前大概國中吧....

就好喜歡圖圖寫寫~

不管是快樂....難過....

文字留下了太多的蛛絲馬跡。

裡面有真實的寂寞,深入的懷疑,還有自己的努力和艱難。

有成長的陣痛帶來的清醒和尖銳,也有不為人知的脆弱和無助,以及一些自以為是的深刻。

真性情,會裸露自己的靈魂,暴露自己的天真,容易備受傷害。

經歷越多,越深刻,反而更加敏感脆弱。 因為可以預料到結局的荒涼,所以始終猶豫徘徊。

無法釋放,無法展開,無法深入。

呵呵~總希望身邊的那個誰

將會是自己的一輩子   

卻也總是一次一次背負著一道道數不清的傷口

任由時間一點一滴舔著....

一次一次告訴自己....

別再天真     別再期待     自己再怎樣也要微笑著一點一點堅強起來

不管那個誰    或許最後還是選擇了隱瞞    選擇欺騙    選擇了最痛的背叛

我想.....

自己將會笑著看待這一切     儘管傷再深    再痛?!

不會再讓那個誰     看到我最珍貴的眼淚

只會微笑~ 只會坦然~ 只會.....釋懷面對一切

不再害怕~

自己不是沒有人愛~

自己也很愛自己~

這就夠喏~~♥♥♥

我的好~

不必解釋太多

懂得珍惜的人  我就會是一輩子的寶 (嘻嘻~♥)

或許我不太乖   但分寸我還懂

或許我不是很正   但至少還有點女人樣(哈哈~)

反正~~想得到我的全心全意~~

可能不會這麼簡單唷~

想知道答案~~~?

這輩子一定會有個答案

但是是什麼時候呢?

會是在我閉上眼那時....

我會微笑告訴你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glori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